2008-04-07 00:24:25Rung

昨天的震撼

我朋友拿著煎包去探望我

我正要吃


子晏竟然對著我說:""蓉!難怪你瘦不下來!!""

我:""....."""<是真的不爽了>

------------------------------------------------

朋友向我訂了兩個母親節蛋糕..

店長說:""奇怪..你長的就不是很好看啊!!為什麼你男生緣這麼好?""


我:"".....""<我心裡在想//我真的很差嗎?>


-----------------------------------------------


我知道我很差..但是請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警惕我好嗎?我都知道..


抱歉了..我是存在對你們來說竟是..一種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