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23:14:16Rung

死老太婆= = 


今天...

上班 超不爽ㄉ...

因為有一ㄍ死老太婆 一直用她那對雙眼盯著我...

害我渾身不對勁 我又沒怎樣...

只不過是ㄇㄐ來探班 這樣也不行??...

他們是吵ㄌ點...

但是我們並沒有怎樣ㄚ...

他們又不是來看免費ㄉ 也是有付錢ㄚ...

不用這樣ㄅ 她ㄉ眼神彷彿是在跟我說...

她不喜歡我這些朋友...

也許跟假日那ㄍ比起來 我是真ㄉ給她不好ㄉ印象...

但是不能這樣評斷一ㄍ人ㄅ...

他們只是怕我不適應這份工作而常常來看我...

就這樣而已 就只是如此...

別懷疑他們來ㄉ目的是因為我在這邊做...

所以來看免錢ㄉ好ㄇ...

我們只不過是講話比較大聲ㄚ...

可以說一下ㄚ 用不著用奇怪ㄉ眼神看我ㄅ??...

用不著趴在玻璃窗ㄉ死角看我ㄉ一舉一動ㄅ??...

我不會偷拿東西好ㄇ??...

我不喜歡這樣...

我就是我ㄚ 別拿我跟她比...

也許她不像我 未成年騎機車...

也許她不像我 有人來探班...

也許她不像我 看起來這麼不單純...

但是我跟她是一樣ㄉㄚ...

目的都只是賺錢 沒有啥不一樣ㄉ好ㄇ??...

我真ㄉ很想劈頭問她>>>妳是不喜歡我是不是ㄚ??...

汶芳要我不要ㄑ在意 我想很難ㄅ...

現在 我又開始想 要是我沒工作ㄌ 怎麼辦??...

我不知道 也不想找ㄌ...

已經累ㄌ 煩ㄌ 倦ㄌ 算ㄌ ...

頂多是活不下ㄑ而已不是ㄇ??...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會很捨不得...^^

ㄟ  看到這邊ㄉ你<妳>...

一定很想打我  = =a ...

即使沒ㄌ工作...

我還是現在ㄉ我 一樣...

這麼ㄉ開心 有活力 ...

因為 我身邊 ...

有一群 深愛我ㄉㄇ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