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1:35:49Rung

重新開始

今天...

一大早起來...

頭一次覺得生活好乏味...

好像全世界都沒人理我一樣...

房裡只剩下我ㄉ啜泣聲和為喘ㄉ呼吸聲...

剛失ㄑ一份我得意ㄉ工作...

有障礙ㄅ...

我不敢ㄑ接收下一份...

是沒自信ㄇ??

我不知道...

也許我真ㄉ很沒用ㄅ...

答應你要勇敢ㄉ...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我覺得好難...

真ㄉ好難...好難...

想到往後ㄉ日子...

另一份新ㄉ工作...

它會是怎樣ㄉ??...

時間上ㄉ安排會不會導致我跟你ㄉ疏離ㄉ主要原因...

我已經要自己努力ㄉ不ㄑ想ㄌ...

但是那天ㄉ難堪總是在我腦海裡揮不掉...

說好要釐清ㄉㄚ...

現在ㄋ??...

他們不知道跟她怎麼樣ㄌ...

是我自己要她不用再打給我ㄉㄚ...

那我擔心啥??...

但是我就是很想知道...

在這種我極度需要人陪ㄉ時候...

你一定很忙ㄅ...

不過我相信你是一樣ㄉ想我...

最近我常常想...

要是你離開我ㄌ...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不敢想...

人總會在自己遇到難題時...

把所有ㄉ可能所有會讓自己不愉快ㄉ全搬出來ㄅ...

難道我ㄉ付出他們真ㄉ都覺得是多餘ㄉ??...

是我太笨ㄌ??...

我想是ㄉ...

這件事會讓我成長ㄇ??

昨天為止我都是這麼告訴自己...

但...

我想現在我好像會被它打敗...

原來一ㄍ人ㄉ時候...

沒有人聽我訴說ㄉ時候...

真ㄉ好無助...

好想自殺...

我好像又回到之前ㄉ我ㄌㄇ??...

一切ㄉ一切都不一樣ㄌ...

不一樣ㄉ是...

失ㄑㄉ東西不同...

而感受卻一樣ㄉ痛徹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