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1:03:41Rung

我受傷ㄉㄇㄐ...

她...

曾是我工作ㄉ好夥伴...

因為讀書ㄉ關係...

她辭職ㄌ...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好...

還記得剛進ㄑ公司ㄉ我...

她對我很照顧...

因為她是我ㄍㄉ同學ㄇ...

ㄏㄏ...

也許ㄅ...

但是她是我真正ㄉ朋友喔..

她總是教會我一些我不懂ㄉ道理...

常給我見解...

看著她肩膀上那兩坨...

= = ....

像不像剛剛奮戰???

ㄏㄏ....^^|||...

她要是知道我這麼損她...

呃...

會不會殺ㄌ我??...

ㄏㄏ....

她很美喔...也很可愛...

我永遠ㄉ知心<<<...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