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2:14:19豆芽菜

傳說中的101景觀台

那個…
恕我沒辦法訴說太多這趟101行的正面評論,
因為我是實在太暈了,光是搭上去的電梯都讓我腿軟,
今天我的懼高症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回到地面的感覺真好…

來說說今天的經歷吧~

排隊搭乘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刻,燈光整個暗下來,還搭配很天文館的音樂,天花板出現了疑似星象圖的畫面,我猜是為了讓乘客轉移注意力吧,

接著電梯小姐的聲音出現了。

「歡迎搭乘全世界速度最快的電梯,帶您抵達85樓只需要37秒的時間。」
「Welcome to……」(英文造詣太差,省略。)
「!@#$%︿!@#$……」(台語。)
「%#!@%&%$&*……」(粵語。)

我還在思考剛剛那段中文是不是聽錯之時,電梯也就慢慢上升了,
不愧是全世界最快的電梯,一啟動頓時就有種靈魂被抽離身體的feel,

無法計算目前到了幾樓,只知道自己離地面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這37秒對我來說就像過了37個世紀,好想直接撞牆昏過去,

好暈啊~~~~~~~~~~~~

叮!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景觀台。

「妳的臉色怎麼這麼蒼白啊?」老媽問。

因為我有懼高症啊妳還硬抓我來,心理悶悶的想。
雖然我的確也蠻想見識一下85樓有多高啦…(自作孽不可活)

全身癱軟在椅子上,失去重力跟頭暈的感覺揮之不去,
怎麼其他人都沒事情的樣子啊?
難道真的是我太嫩了…

念頭一轉,既然都已經上來了不如還是逛逛吧,
於是心驚膽顫加上頭暈暈的走向窗邊…

哇~~國父紀念館變成5×5cm的小方格了呢!!

哇~~看得到淡水河呢!!

哇~~士林耶!!

哇~~靠,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才這樣想腿又軟了,倒回椅子上,
老媽看我一副要掛的樣子,也心軟說下去好了,

太好了…可以回到地面上啦~~
呃,那不就要再搭一次那什麼全世界最快的電梯…囧

誰快來拿棒子敲昏我…
殺了我吧orz

就這樣…為了早點回到地面上,只好硬著頭皮再度踏入那個電梯,
又過一次37個世紀。

天啊,然後就暈了一整天,
全身力氣都被抽光的feel。



不過,
有興趣嘗試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啦XD
其實也不見得那麼恐怖,
只是我個人體質的關係讓這次難忘的經驗增添不少恐怖性質,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逛得挺好,還有興致把臉貼在窗邊往下看(佩服 佩服!)
呵呵呵呵…= =||
光想頭就又暈了。

有懼高症的孩子們不要輕易嘗試哦(炸)











Smile Duck 2007-07-04 02:21:49

哇!!!綠豆你太勇敢啦!!!
不過...陪媽媽逛街是件好事...
但也要想想自己...乖乖~那可怕的記憶...
就讓它消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