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58:23豆芽菜

很想..

我很想你 可是…我開始希望自己收回這份想念了,

我依然喜歡你 可是…也開始希望自己收回這份感情了,

永遠先變的不是我,
永遠在原地等待的是我,

改變,對我來說不是一個正常的事,
我打從心底不想認為這該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倒仍堅持著,
我希望感受到我愛的人也愛我,

我不希望一開始的相處模式到最後都變了調,
我也不懂為什麼該要變調,

你很堅持你的想法:感情漸漸變淡本來就是正常的,一個感覺不可能一直維持著

如果是這樣,
如果是這樣…那我喜歡你的感覺為什麼還維持著咧?

為什麼我不乾脆跟正在追我的人在一起呢?為什麼沒心動呢?

有點累,
可是我不喜歡累這個詞,

因為太多太多人,在感情上受了傷時,好像都會說:「我累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受傷。
我只知道我好像不想愛人了,只想被愛。

我知道…你當兵很累,

可是我希望…你放假時陪朋友的那好多個小時裡,
會有其中一小時是屬於我的,
見不到面,電話或簡訊聊聊天也好。

我這樣真的很任性?是在鬧脾氣嗎…?


那個總是陪著我聊天 很喜歡我的人好像消失了,
現在他在哪呢?

他還會是你嗎?

我喜歡他--以前的你,
不是你--現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