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13:43:07hatsocks

《絕地戰警 FOR LIFE》:當不受控的壞男孩變成不受控的壞大叔!



《絕地戰警》第一集於1995年推出,至今滿25年,兩位主要演員 Will Smith 和 Martin Lawrence ,不再是青春少年兄,電影自然要依據兩人的年紀做出調整。也讓《絕地戰警 FOR LIFE》不免俗地走上這類型影片的幾個套路。無論是《致命武器》、《終極警探》或《絕地戰警》等系列作品,最便宜行事的劇本寫法,包括:(1) 讓主角面對之前某集對手的父母或兄弟或兒女來復仇。(2) 體力大不如前的感概。(3) 進入家庭或一段關係,成了主角追求的理想人生。

話說,《絕地戰警 FOR LIFE》根本就是《雙子殺手》啊,既視感超重!!

請連結「奇摩電影」閱讀完整文章:https://reurl.cc/lV8KxY

香功堂粉絲團專頁,請來按讚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woomov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