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1:47:40hatsocks

香功堂《驚魂記》之二:恩怨難了!!



去年家族墾丁遊發生一件令我至今難忘的恐怖經歷,一隻小強飛過我臉龐時,突然改變飛行航道,轉彎滑行往我耳內鑽去,搞得我痛不欲生,想了解事情始末的朋友,可以點看這篇記事瞧瞧:「家族旅行之《入侵腦細胞》驚魂記
如今,我跟小強的恩怨又多一樁。

話說炎熱天氣襲台,夜晚習慣裸睡,圖個輕鬆涼爽。
昨晚照尋常時間就寢,在風扇嗡嗡響聲中沉沉睡去,凌晨時分,半夢半醒間覺得大腿內側一陣搔癢,彷彿有蚊子在我腿上散步,下意識舉手揮去,隱約感覺掃過一張粗糙紙片。
未久,換另一隻大腿傳來搔癢感,我睡意濃重的腦袋瞬間發出警告聲:「有小強!」,趕忙睜眼察看,果見一隻肥美又閃著油光的大蟑螂正在我腿上悠閒地逛著。
向來對小強毫無好感的我,厭惡地將不速之客推下大腿,緊接著用敏捷身手翻下床,一人一蟑,在燈火黯淡的臥室中無言對峙著,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動。
以往多用衛生紙、拖鞋、書本與小強對戰的我,此時不知哪裡生出無上勇氣,率先發動攻勢,直接舉掌朝小強劈去,一次、兩次、三次.....,啊,我終於明白《水滸傳》中武松何以敢徒手打虎,原來酒精加上腎上腺素激升(我的狀況是半夢半醒加上腎上腺素狂飆),足讓人斗生莽撞之氣,忘卻膽怯。
只是,小強窩在彈簧床墊上,借力使力,多次朝牠擊去,氣力都被軟墊輕易化解;小強趁我下次攻擊前的空檔迅速往棉被裡鑽去,瞬間不見蹤影。
啊!這怎麼可以!我可不想跟小強共枕啊。
趕忙將寢室燈火全數打開,隨手取武器,翻開棉被,一見小強又趕緊出手,卻再次被這位太極高手給四兩撥千金化解攻勢,一晃眼又不見身影。
好不狼狽的我,睡意老早全消,決心跟牠拼鬥到底,非要分出個輸贏。
人蟑大戰數回(為何有種骯髒下流的感覺?),心想:「你我勢均力敵,從現在開始,只要誰犯了簡單錯誤,誰就落入下風。」
果不其然,小強放棄床墊,轉往木頭床架奔去,哈,致命錯誤啊,致命錯誤啊小強!
我用力往木頭架上猛力拍去,小強應聲從架上跌落地板,頭下腳上,戰力全失,我使出「觀音收妖」招式,將小強給收入備好的衛生紙中,用力一捏,結束牠短暫的一生。

呼,折騰一陣,總算又能好好睡覺了,看了看手錶,指針不偏不倚正對三點,哎哎,再四個小時就要起床。
我翻開棉被,再次試著進入夢鄉,可躺著不過幾秒,深覺自己的手上沾染血腥,好不骯髒。
起身到浴室洗手,打開浴室青白色的日光燈,啪擦啪擦,亮燦滿堂。
原本躲藏在暗處的恐懼心情瞬間無所遁形,全在我面前露了臉,思及小強曾在我身上逛大街、且不知道已經逛了多少時間、不知道牠還逛過啥地方.....,噁,雞皮疙瘩爬滿手臂。
唉,平常在路上看見小強,我都會刻意避過,不是出於畏懼,而是覺得牠長得醜又不是牠的錯,只要牠不犯我,彼此倒能活的相安無事。
可是小強啊,你到底為何要跑來我房間撒野?為何要逼我出手?
嗯,等等,我房間只有這麼一隻小強嗎?牠從哪鑽進來?從哪裡來?還有多少隻小強躲在我房間四處、又有多少隻小強會不小心跑到我房內?
啊,我不該這麼快把小強給殺了啊,我應該把牠綁起來,打開小檯燈對著牠的眼睛晃閃,逼問牠還有多少共犯藏著才對啊.....!

唉,這晚因為一隻小強,令我睡得好不安穩,好不痛快。
小強啊,求求你們,別再來我家串門子,算我拜託你們了。
小超人 2012-03-03 16:52:00

哈哈!!!感覺好像是在看武俠小說!!!很有趣!!哈哈!!!!

版主回應
寫起來很有趣,發生的當下心情緊張死了,哈哈哈哈哈~~~XD 2012-03-05 09:14:40
Lyla 2011-08-22 01:14:09

用"一點絕",效果超級好!網拍都有在賣~

版主回應
一點絕,聽起來就像是很厲害的產品,哈哈哈,感恩。:-D 2011-08-23 09:24:06
可如何先生 2011-08-03 09:34:54

用衛生紙包住小強,一捏。

這應該是以暴力解決問題時,最讓男人覺得舒服的一刻了。我也會用衛生紙裹得好好地,然後…一捏。噗~~哈哈~~

版主回應
不酥福啊!!那個一捏,其實頗清楚感覺到小強的軀體哩,實在不愛接觸小強的身體啊~~~XDDDD 2011-08-05 1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