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09:10:25hatsocks

呀呼,人生第一個百萬達成!!!

哈里路亞,我人生第一個百萬達成了!!!
2006年2月,我在PChome開了個新聞台。
最初的站台名稱是「愛吃草的馬」,後來改名為「香功堂」。
不管是「愛吃草的馬」或「香功堂」,這兩個名稱由來,都和好友輪A、吳大仙有那麼點關係。
曾經有個網友留言建議我把站台名稱改掉,他說:「香功堂」聽起來很像是什麼邪門之地,哈哈哈哈。
開台之初,多半寫著心情日記,跟朋友們分享生活點滴事,後來才慢慢演變成以電影文章為大宗。
06年到07年間,站台每日人氣尚不足百來人次,後來參加華文部落格大賽、PChome電影達人、旅展公民記者徵選....等活動,格子才稍稍熱了起來。
去年底,格子好不容易突破50萬人次,讓我雀躍不已;時隔一年,順利突破百萬人次,哇,意外兼感恩。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百萬耶!!
我曾經夢想銀行存款簿有百萬;也曾經買了N張彩券、每兩個月都準時對統一發票,期待可以成為百萬幸運得主,可惜,願望總不斷落空。
銀行存款簿拿起來搖晃,彷彿可以聽到空洞回聲;彩券和發票,最多中過千元,從來沒中過鉅額獎金。
因此,當格子點閱率慢慢接近百萬人次時,我心情有著小小地.....激動。
巨蟹老弟說:「你要不要辦個百萬踩線活動,答謝來訪的朋友?」
我說:「不要啦,辦這種活動,最怕沒人搭理。」
Luke兄說:「你快百萬了耶,恭喜,你會特地寫文紀念嗎?」
我說:「嗯,可能會吧,我也不知道。」
Luke兄說:「你語氣看來很冷靜,可是我覺得你在壓抑情緒喔。」
「嗯?有嗎?我沒有壓抑啊,這又沒什麼.......」邊說邊覺得心虛,哈哈哈哈哈哈,我表現的很明顯嗎???
是啊,我確實有在期待百萬這檔事呢!!
雖然跟熱門站台相比,我的格子人氣並不特出;花了快五年的時間才達成百萬,速度上也不算快。
但是,我相當滿足哩,畢竟當初開台,並無預期會將格子經營成現在的模樣。
所以啦,我滿心感激來這邊逛台看文的朋友們,我不認識你們,但我感謝你/妳們。(誠心!)
不管是偶然經過、或者偶爾會定期回來拜訪的朋友們,你們每次的點閱,都賦予我多一點書寫的動力。
我的文筆或許不夠深刻、不夠純熟,但這裡的每篇文章,都有我對生活的感觸與想法。一方面當作個人日記、一方面則期望透過文章,可以推廣喜歡的電影、音樂或展覽。

「香功堂」開台即將屆滿五年,百萬人次的達成,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鼓勵。
開台第一篇文章寫道:
「千轉萬轉,從奇摩交友,轉到這邊來!看似好長的一段路,其實,也就只是幾道手續的過程。
個性懶散,不曉得能不能努力經營這塊園地,公司老闆說:堅持的人,才會成功!
所以我要堅持,因為我要成功,我要變成有錢有錢有錢的不得了的人!」
回頭看最初的文章,覺得既好笑又感慨。
「香功堂」累積書寫超過800篇文章,證明二件事:
一,我的工作真是有夠閒。
二,我應該算是有毅力的人吧。儘管堅持下來,卻仍無法變成有錢人,嘖,老闆說謊!!

最後,再次感謝每個經過這裡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達到人生首個百萬,感恩再感恩。



破百萬!!這才是「斯巴達」的精神!!!


Yo man, 恭喜!!Check it out!


啊啊啊啊啊!!!
恭喜!!!!啊啊啊啊啊啊!!!!



@#$%%@#$%(翻譯:堅持就會成功)
#@#@!%↑%&(翻譯:永遠奮戰、不思放棄!!)
@$%$%&*%$#@@#$&% (.............聽不懂,麻煩把含在嘴巴的滷蛋吐掉再說話!!!)



「喔!!太開心、太意外、太欣喜了。恭喜香功堂總算達到百萬了。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是洋蔥。」
「實在是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ㄟ.....站台擺顆洋蔥是幹啥來著????」

喵喵 2010-11-10 23:01:20

慚愧喵喵從未拜讀您的大作
以後喵會常常來
先恭喜你唷

版主回應
歡迎歡迎~~~
也謝謝妳的留言喔~~ XD
2010-11-11 10:00:20
張仔仔 2010-11-01 16:21:34

從大陸回台灣看到版主新文章...
熱烈恭喜破百萬了啦!!!!!(旋轉灑花樣)
謝謝香香用心經營網站..下個百萬相信就在眼前了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下一個百萬還遙遙無期啦。
不過當下,我多希望存款簿有個百萬啊!!我好想放大假,休息一段時間,哎哎~~XD
2010-11-02 09:25:32
OA 2010-10-26 12:54:41

香香~很早就有新聞台、無名、痞客邦的我
果然滾石不生苔...恩~好像不太適用
是說沒一個地方生根啦
就跟你我的工作一樣^^"
看著你三不五時一篇一篇的PO
竟然就破百萬了
成功是留給願意堅持的人
那就先為不久後的成功乾一杯吧^^

版主回應
哎喲,我的工作才是:不滾石早生苔吧!!!!
不過破百萬是意外啦,還是開心。
謝謝妳的金口啊!!!希望大家的生活都順利、成功!!
話說,妳在台東還好吧????
2010-10-26 16: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