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9:32:27hatsocks

初登場,請多指教!!!

我:輪A,我正在上傳你那天歌唱比賽的影片到Youtube耶。

輪A:啊啊啊,為什麼要上傳?!求求你別傳啦,真的很丟臉耶,我一整個有矬到。好丟臉啊~~不要啊~~~拜託啦!!!

我:我都當作沒聽到.......。

輪A:機車,真的是一世英明毀於一旦。

我:妳難道不想聽聽自己唱出來的感覺嗎???

輪A(斬釘截鐵):完全不想!!!超遜啊.....。

我:不會遜啊,妳唱歌跟遜完全沒有關係,只是有小緊張,可是,那個小緊張看起來很可愛說。

輪A:我完全不想去看~太丟臉了。

我:不會啦 而且我把劉文正叔叔的表演也放上去了說。

輪A:我不認識那個人~我無所謂~而且人家唱的不錯,台風穩健啊。我不行啦~拜託你不要放~~

接著她悻悻然地說:我恨你!!!

我說:哎喲,怎麼這樣說,人家會傷心哩。

輪A:我一整個很不想去看啦~~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後面一大段對話,輪A不斷重複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

輪A:而且試音的音效跟正式唱的音效不一樣,我覺得第一個唱的人超級倒楣。

我:對啊。

輪A:所以試音根本沒用啊!!!

我:哈哈哈哈哈~~那個根本不是試音啊,是給你們練膽子用的。

輪A:對啊,真是的,騙人。

我:哈哈,反正是好玩的經驗嘛。
輪A:我真的是為了讓你們開心,做了很大犧牲~~不過,我最難過的就是那天在台上很緊張,間奏的時候,忘記要謝謝前來幫忙加油的你們,心裡明明很想說些什麼的。
真的超犧牲的啊~這麼醜~這麼矬~而且唱的好就算了~我唱的~一點都不好~
跟平常差太多了,唉,果然是見不得大場面。

我:跟平常真的有差哩,你正式唱的時候,聲音有壓低喔。

輪A:我跟你講我昨天喉嚨超開,跟媚在家裡亂唱,結果隨便音就拉上去了,超恨的~~

我:是呴~~妳那天是因為緊張,鎖喉啦。再來一次吧!!!!(慫恿中)

輪A:我不要!!!你們都不知道那有多恐怖。

我:一定很恐怖的啊,可是一回生兩回熟....‧

輪A:超恐怖的好不好!!!

我:你第一次就能唱成這樣,第二次一定更不得了!!(繼續慫恿中)

輪A:我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沒有往台下衝.....。

我:我們可以從小規模的比賽慢慢磨起,應該要叫妹多找這類的比賽給妳去磨練磨練。(持續慫恿中)

輪A:你們真的是~這種事情試一次就夠了吧???!!!

我說:ㄟ~~怎麼會夠???妳問妹,她一定也覺得不夠不夠不夠!!!

輪A:你們會把我搞瘋掉,我已經年紀大啦,這種事情,還是偶爾玩一次大家開心就好,不要再有第二次了,太恐怖了,會搞到心臟病發。

哈哈哈哈哈哈,為了顧慮到輪A的心情,正式比賽的片段我就不公開了,不過,還是偷偷放上一小段試音的畫面,讓大家聽聽她的歌聲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8VRf0yUmjPQ
週六的烏來之旅,天氣好、氣氛佳。
我跟44難得週末踏青,遠離灰暗的電影院,走進大自然的懷抱,感覺好舒服。
這次的歌唱比賽,雖然規模不大,可是不少參賽者實力堅強,現場聽唱,驚覺台灣會唱歌的人還真不少。
雖說原住民同胞很會唱歌,但萬沒想到他們的會唱,是這麼地嚇人,隨便開個口,聲音都高昂震天。
究竟是遺傳,讓他們的音域比都市人更為寬廣??還是因為從小在山上喊慣了,所以喉嚨比較有力啊???
附上兩段連結給大家瞧瞧:
1.賣力演唱的九歲小妹。
小妹準備的很用心,跳舞有認真排過喔!!只是,39~43秒之間的乾坤大挪移手勢,是什麼意思呢???
http://tw.youtube.com/watch?v=NZPrpWb7bZk

2.大哥,您太神了!!!
演唱劉文正伯伯的歌已經夠經典了,唱到間奏,還會表演換手麥克風拋接,顯然在家練很久喔。
看完這位大哥的演出,我跟輪說:下次妳去比賽,記得在台上用麥克風表演Pub花式調酒拋接術!!!!
http://tw.youtube.com/watch?v=FMlKBmlkoG8
最後,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寫來丟老朋友的臉,哈哈哈哈。
輪A,我是真心覺得妳唱的不差,只是比賽當天太緊張,所以表現不如私下的鬆與放,但是,做為妳的初次登場,我還是給予很高的評價哩。
而且那天多虧了妳,讓我和44過了一個愉快的週六啊,感謝妳開著車子載我和44到處逛,走老街、車遊、看瀑布、外加吃甕仔雞,真是痛快至極。
我難得跟44這樣四處逛,謝謝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來踏青、野餐啊。

PS. 那天看到原住民同胞在下午就喝起啤酒、烤起肉,一整個愜意的不得了。
農曆連續假期,如有機會下台南,我們一定要辦個喝啤酒烤肉大會啦,大夥一起痛快地喝啤酒、啃烤肉吧!!!!
辣媽 2008-12-30 19:25:04

相識二十年 不知ㄚ倫有這般歌喉 汗顏
不賴優

版主回應
哈哈~~~~輪A的歌喉真的一級棒的啦!!!
朋友私下都喊她寶島歌后哩,因為她記歌詞、旋律超強!!!
2008-12-31 08:02:36
5大仙 2008-12-30 17:50:07

就以往和倫仔唱歌的經驗來看,不管任何陌生人或是新朋友,倫姐總是老神在在∼我一直以為..... 怯場這名詞是和她無關的!香香!這樣吧∼以後我們和妹三個人沒事就來演個評審盯著她唱∼這樣就能循序漸進∼以後她就不會緊張∼能發揮出原有的水準了!

說真的∼她平時唱歌真是好聽∼就是很脫俗∼
再接再厲吧!!!

版主回應
大仙,雖然是小規模比賽,可是現場氣氛確實有點緊張。
連我這個沒上場的人,在台下都緊張了,更何況是台上的輪A。
好吧,我們跟妹組個評審團,還要偶爾邀些客座評審,來訓練輪A的舞台膽子,哈哈哈哈哈~~~~
新年新希望:幫輪A多找些小規模的比賽來磨磨啦~~XD
2008-12-31 07:58:44
山羊鬍 2008-12-30 15:45:41

看到試音的畫面我下一大跳!!!....阿倫居然會動!!!!
這...真是和正式來的時候差太多啦!
相較於比賽時緊張到完全忘記有台風這種東西(哈哈)
阿倫在試音的時候真是自然又放的開...
可見還是個可塑之材!(有誰在PUSH一下吧!!)

PS:香香的烏來照拍的很有FU喲!!讚!!

版主回應
山羊鬍,阿輪試唱的時候確實比正式比賽要鬆一些,不過,跟平常的時候比,還是沒有達到她的水準哩!!!
我相信台風可以練啦,阿輪只要多參加幾次就沒問題了....(暗暗希望)。

那天烏來天氣爆好,所以拍照看起來就特別的有Fu啦~~XD
2008-12-31 07: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