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20:13:47風鈴子

故事裡的人兒

每一個故事,每一個夢境都可以帶來啟示,


痛徹心扉和撕心裂肺,你終有一天會明白我的眼淚是為誰而流,有何意義存在,


不要問我誰是夢中人,也不要問我他的歸處,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女人啊!


你見識過深淵嗎?


你為何流淚?是為了故事裡的負心人,還是你自己?


每個故事有每個故事的涵義,你對我說死亡並不可怕,我們每天都在直面死亡,過了一天又一天的日子,


沒有人能夠拯救任何人,


因為你愛他,所以最終讓他結束了這一切,在我的世界裡飄蕩,孑然一身,


就讓夢裡人離去吧!


故事仍未完結,而你已然遠走高飛,


我醒過來,這終究只是一個夢而已,你好陌生。

上一篇:劫或結

下一篇:天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