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11:50:17風鈴子

親密無能之二

滿臉滄桑,遍佈著說不出的悲哀,


歲月無情,染白了一頭白髮,


彎曲的脊椎,有那位大羅金仙肯治?


做復健真的是一件那麼難的事?


我想打開你的心門說話,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沒有人願意傾聽你的話語?你可知道你的畏縮和逃避,讓人退避三舍,


我和母親苦口婆心,是真的為你好,但每況愈下的健康狀況,搞不好被你當成情緒勒索.....畢竟母親老是說:我是為你好.....她對你的犠牲奉獻不在話下.....


有那一個妻子和女兒期待自己的丈夫和父親衰弱,並且病痛纏身,我已經無話可說,母親早已經心灰意冷、閉口不言,


父親,你知道你有多狼狽嗎?小病拖成大病,才去接受治療,然後繼續怨天尤人活下去,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愛你,你要如何活下去......


希望不會有第三篇的摩羯留

上一篇:親密無能

下一篇:無題之三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