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17:19黑黑

明天要考英文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現在= =

手一直痛不知道老了會不會廢掉

最近一個月我大概吃了快100顆的藥丸了吧

琳瑯滿目 鼻子的 手的 頭痛的 退燒藥 維他命

都要腎虧了Orz

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的國文變那麼弱

文言文都看不懂= =

一定是太不用功了

或者考試的時候都沒在思考@@

檢討+1

____________________

暑假到了的意義就是

我的無名小站網誌的復活

其實就是颱風特報XD

去年還造成一些小轟動跟迴響

當然都在嗆我很白痴啦哈哈

所以HATEWHO321的颱風報告系統即將再臨^^

跟中央氣象局”接軌合作”唷= =

媽的我現在好累 英文還沒讀完 所以再見@@


對了 我建議大家去了解一下為什麼要擴大內需

還有退稅跟通貨膨脹

不知道我們這代的未來是怎樣@口@

上一篇: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