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28:43黑黑

污露翩縫簾腋雨

哈哈 你們不覺得我下的標題 很像今天的我嗎

今天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1. 昨天一點半睡覺 今天怕趕不到校車

結果趕上了 結果到學校馬上發現小黃瓜沒帶

就回家了= = 今天的捷運費公車費是兩天份= =”

2. 壽司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米 撐死我的胃

而且我老爸幫我帶了個大饅頭夾蛋跟一個超大便當

今天好像都在吃= =” 混

3. 下雨了 很悶

4. 下午我去尿尿 結果拉鍊斷掉

所以我下午的水庫都潰堤 水都流到大海了



5. 對了 那件該死的靠腰的偷工的幹幹幹的幹幹靠靠雞雞歪一邊的臭內中褲子的

底部也破一個洞啦 幹幹幹幹機機 三小 我要投訴啦 逼機 幹幹襙襙雞雞歪左

邊 所以我的那件該死的該下地獄的褲子有兩個洞= =

6. 放學又一堆人鳥獸散了 真不甘願= =

7. 我爸剛剛從冰箱清理出一堆東西

有發霉的豬肉片

有發霉的番茄

有發霉的炒飯

還有發霉的柳丁

我家那台冰箱還沒服役滿一年就成了

生物科學界的權威 - 黴菌培養室

而且豬肉的黴菌超漂亮的

是一球球白白的很像蒲公英 的約定= =

亂可愛的= =

8. 剛剛接了個XX物理的電話

我很直覺的說我是文組

然後我跟電話裡的那個女生聊天= =

她聲音聽起來滿正的= =

我還問她要不要來看日文成發 XDDDD

她也問我成發隔天要不要去他們學校看校運會 XDDDDDDDDD

大同大學= =

電鍋大學= =”””

我堂哥的學校= =”””

好棒= =


好像飆滿多髒話的= =”

第六點我有收斂 =)
黨黨~ 2008-05-19 20:56:24

收斂就好~XDDDDD

哈~SORRY~今天沒帶針線盒不能借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