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9:57:33||||||ゞ 馥 ♥ ...

( °ܤ 懷念ˋ以前 ♥)

親愛的 你聽的到我內心對你的吶喊了嗎
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有你陪在我身邊

看到別人都一對一對的幸福模樣 看的心裡很不舒服ˇ又很羨慕
明明我們倆也是可以這樣的 說不定我們還是最幸福的那一對
腦海不停出現我們有過的畫面但 現在全沒了 也別說以後了

心底 不停傳來最深處的刺痛 一次比一次扎的更深 痛到我只能任由它瘋狂的對我無情掃殺
難到 這樣對嗎 你好狠心 丟下我一個人離我遠去

現在 我漸漸培養出 刻意不去想你的因子 
或許是因為太難栽種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天啊

每到夜晚來臨 我總是陷入想你的困禁裡
那種感覺好苦 好難敖 只有眼淚陪伴著我
就算我哭的再傷心 你的肩膀也不能在第一刻借給我依慰
就算我不要求你的肩膀 我也好希望 我現在還能跟你對話
就算2句也好 1句也吧

我們倆 是真的完全被隔離 想到這 眼框又禁不起考驗的紅了起來
為什麼老天爺要對我們如此的慘酷 為什麼 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ㄚ 給我個答案 

這樣漫無目地的日子 毫無意義的活著
算什麼

這種煎熬不是比活著還痛

上一篇: 疑惑 "♥ 

下一篇: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