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07:37||||||ゞ 馥 ♥ ...

愛總是會讓人迷失自我

【 你愛我 我愛你 】

這雖然是很簡單的道理 "

但 這裡面的涵義 "
又有誰真正去了解它 "


愛一個人 是必須對另一伴誠實 "
而不是一再的欺騙 "

2個人在一起 那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
而不是免強出來的 "

明知到在這樣勉強下去是沒結果的 "
卻還是要硬撐 "
然到不苦嗎 "

妳真的是傻的可以了 "

朋友在怎麼勸妳還是沒用 "
一定要妳親眼看到妳才會相信 "
妳就像個小孩 "
屢勸不聽 "
 
到頭來苦的還是妳啊 "
這麼做是何必啊 "

對妳難聽的話都說盡了 "
妳還是不知覺悟 "

妳叫我該怎麼辦 "

害 ~ ~ 這麼多人在看妳的笑話 "
妳卻把肉麻當有趣 "

天啊 "
妳哪條筋壞了啊 "

害 ~ ~ 搖搖頭說妳沒救了  "

上一篇:你不在我身邊的一整天

下一篇: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