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44:22拋棄式填充玩偶。

奴隸船

海上 妳溫柔的浪 搖晃 我簡單的夢想
這壹路迷惘的感情路上 妳的溫柔動搖了我壹個人的夢想


還以為 可以卸下武裝一起流浪 妳 說謊
跟妳在壹起 我拋下那些夢想 但結果並不是我所想的


船上 我孤單的帆 前往 不確定的方向
妳說我們可以壹起去創造屬於我們兩人的的夢想 但永遠只有我壹個人在尋找


還以為 從此海闊天空萬點星光 你 說謊
我以為我們能壹直走下去 到頭來還是 ...


失望 妳轉眼變了模樣 信仰 實現的那麼荒唐
我們之間那麼多回憶 轉眼間什麼都不是 像場夢般


愛情 斷送在你那掌舵的手上 該怎麼 靠岸
我的愛全給了妳 而妳卻那樣踐踏


眼淚 是你承諾的海洋 勇敢 沒裝進我的行囊
每當我怯步 妳只會說那些無法兌現的承諾 但是 妳的心卻永遠不在我身上


愛情 登上了你掌舵的奴隸船 Im your slavealways
我的愛 妳殘忍的踐踏 就像妳的奴隸般 利用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