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多穿點啊...
你的手.. 去塗個去疤藥看看吧... 有空去我日記逛逛吧~ http://blog.xuite.net/migu217/dark
Statues and Temple 2026 Wednesday
因為朋友們看完文字檔,說有的讀者應該會誤會,所以才有這一篇,^^ 【作者的話】關於《
115.5.1 感恩日記-《人生別氣餒》柴田豐近百歲的作品 一星期,一首詩,純樸,多圍繞著家人。 雖然知道幸福是和家人的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5%AA%92-%E5%AF%8C%E8%A3%95%E7%9A%84%E5%8F%B0%E7%81%A3-%E8%B2%A7%E5%9B%B0%E7%9A%84%E5%8F
流光容易把人拋 也曾年少 誤了秦樓約 千秋歲引 王安石 別館寒砧,孤城畫角,一派秋聲入寥廓。 東歸燕從海上去,南來雁向沙頭
天冷了,多穿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