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14:15月影

不後悔的遺憾.....

雖說言談上無傷大雅
但有些事還是會有疙瘩....

兩年前
我所給的傷害
我不後悔
卻帶有那麼一點遺憾....

想當初
毀滅一個人的未來
是我預料不到
但受傷最深的不是你!
而是我................

最後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我想我的餘生
是不會再見到你了
因為一想起你
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就算裝作多麼不在乎
傷痕永遠也不會癒合..........

不願想起
只是害怕面對自己
怕我的意志被寂寞吞食
懼怕那冷峻的眼神和無情的拒絕...

就算有緣
也還是不要見到面的好
對你、對我都好!!!.........









所有的祝福
永遠少一份.....

上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