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00:00attention

11.23

忽然驚覺
少了「害怕失敗」這個理由之後
我突然,對於以前的事情感到後悔
後悔這十二年來的所有事

「要尊重別人的決定」
「挽回了被拒絕了怎麼辦」
「說不定是不喜歡自己了才離開」

總是用著這樣的話語說服著自己
不對別人的決定做出任何干涉

可是
自己離開時卻也渴望著被人挽回
所以對方希望被挽回的機率,也存在著,嗎?

這些年來
我到底在幹些什麼事呢

如果我挽回了
是不是未來就不一樣了呢
是不是我不挽回才會被當成我不在乎呢

可是,為什麼要現在才讓我知道呢
明明已經來不及了

少了一樣理由
「追求」跟「放棄」的天秤忽然平行了
原本多一樣理由的放棄,一直以來都是比重比較重的一方
現在平行了也只會讓我變得更迷惘而已
更加對追求那方產生一股衝動

可是即使平行了
放棄卻還是百分之百的選項
因為我連自己都沒辦法顧好了
沒有未來,那談現在也只是徒增煩惱

但也因為平行了
卻開始覺得,為什麼我的人生是這樣的東西
為什麼我就不能出生在正常的家庭呢

一切都太晚了
我已經,什麼都做不到了

留下的
只剩下滿滿的後悔
以及,遺憾

如果還能有來世
我希望當一隻貓就好

當人類什麼的,對我而言太困難了……

上一篇: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