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03:27:01attention

10.27

我最近總是在想,
我到底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
還是因為揮不掉過去的陰影,
又或者是因為生活極度的不穩定,
才導致我一停下腦袋就會難過的想哭。
分不清了,或許也可以說我感覺不到是哪種了。

跟誰誰誰吵架了,
誰誰誰好討厭,
遇到某某某事情不順,
這種煩惱,對一般人而言或許很普通,
卻對我而言是一種奢侈。

當別人還在煩惱日常生活的各種事的時候,
我的煩惱卻只有,能活到什麼時候,
還能活幾天,我還剩幾天這種東西。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那種煩惱聽起來就很棒,
很簡單的煩惱,無傷大雅的煩惱,
而不是動不動就扯到生死的玩意。

這也總是讓我陷入「為什麼要讓我出生」的死循環想法中。

全部都是無解所導致的困境,
說出來也只是被人質疑。

「哪有可能會慘成這樣」

不是沒被這麼說過,
雖然是從第三者那邊聽說的。

我不懂我這樣死撐著一條命的理由是什麼。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上一篇:10.18

下一篇: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