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2:53:02attention

05.24

抱歉,我還是仍然如此消極
辜負了大家的幫助

我真的很難做到關於到處去請求別人幫助自己的這種事
只有一種為什麼非得這樣苟且偷生的感覺
雖然知道並不是這麼回事
也知道自己現在已經是這樣了

現在
我好像呈現了一種極度的恐慌

只覺得
為什麼他們非得幫一個陌生人不可?
為什麼陌生人隨便講幾句就會幫忙?
陌生人的話可以聽嗎?
認識的都會這樣做了,陌生人難道不會嗎?

跟陌生人說話只覺得,恐懼
現在對人類只有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抱歉
我果然還是在逃避現實吧

被問起「對於未來是怎麼想的」
說真的一秒只想回答,沒辦法就去死而已

但你在聽
我也說過我必須盡力
所以我講不出口

但我仍然輸給了恐懼
輸給了自己的消極

即使自己還在試圖做些什麼

這樣的人生
說真的對我而言
很痛苦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努力什麼
努力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成為社會上的廢物?
為了繼續一週痛一次?
為了累積精神壓力?
為了時常不舒服?
為了當拖油瓶?

老實說
想不到理由

抱歉
到這時候仍然如此消極
還以為自己可以振作起來的
為什麼忽然就做不到了呢

……我果然不夠堅強吧

上一篇:05.21

下一篇: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