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10:09:05attention

05.16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沒辦法停下任何動作的人

只是因為一停下來
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想的時候
卻會有股難過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是個愛哭的人
我知道

每當如此時
眼眶總會像打開水龍頭那般
充滿著淚水

即使我什麼都沒想

我知道我只是把那些痛心的事情
全部一股腦的丟在內心的某個角落裡

沒有解決、沒有釋懷
佯裝著一切從沒有發生過

到最後,腦袋確實沒事也不再會想到那些
卻產生了一停下動作思考
就會瞬間湧出難過感覺的生理反應

憂鬱症?
我並不知道

但或許我更傾向於
會有這樣的狀況
只是我將那些痛苦的事情累積了太多

或許我內心有一部份很後悔重逢

因為這樣
想起你可能會哭的樣子
總覺得自己沒辦法很坦然的離開了

即使你哭泣可能只是因為憂鬱症,而不是因為我


還是不想看到吧
或許連想像到都不太願意

如果沒有重逢的話
我就算如何了,想必你也不會知道吧

『心中還有著一個人
 或許還默默的活在這世界上』

總覺得,有著這樣的想法就很夠了

上一篇:04.30

下一篇: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