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3:23:07《ZERO》

  我在否定自己 ..








我的心情有點低落,
可能是天氣太差的關係。
(沒關係,妳說看不出來
 是很正常的。)








這幾天我不停地想,回顧我那些曾經做過的以及沒有做的事。

然後我又不停地去否定自己。

為什麼呢?

因為我帶給別人許多麻煩。
因為我錯事做得太多,沒有彌補。
因為我又回想起過去,然後覺得自己實在是個白癡。
因為我的計劃完全超出我早預計的,不能接受。
因為某朋友的事,讓我再度感到失敗。(不過有點驚喜)

說真的,
我還沒有開始喜歡我這樣的性格
就已經開始討厭自己了。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的生存價值。

我開始不知道我想做些什麼,應該做些什麼
還有我正在做什麼了。

我覺得我又做錯了。

圖:不知在哪找的,又是春季潮濕的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