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22:03婷妞

5/6

今天是一個人的中餐

我好緊張

黃翔跟我一樣的緊張

他一直替我緊張耶ˊˋ

我真的還挺對不起他的

噢!!!!!!

他幫我超多

都偷偷的ˊˋ

好緊張

不是不會..只是一直趕就好煩

我喜歡慢慢來

只是他以為我受傷了!!

哈.....害他嚇了一大跳







中午ˋ學弟妹驗收

恩..我不是故意想兇的

只是真的動作很慢

我看不下去了

以前的我們....拿三瓶酒

拿個器具口布和冰桶不就行了嗎?

我實在很不懂

有些人站在那發呆

人那麼多卻擠在那

到底......在幹麻?

一直拖一直拖

有什麼好拖的?

哈ˋ結果我很無聊跟他們一起驗收

你們很機車

一直看我..害我很緊張!!!!!

還好ˋ有穩住







國文課ˋ睡覺

會計課..真的很機車

我不是很想講

我就是不爽

老師真的很機

反正就是忍?

反正他最大的本事就是...把我當了






噢ˋ晚上又出去....

一大堆報告沒弄

又跑出去了ˊˋ

下大雨的

沒傘...搞什麼?

不過那支雨傘很可愛

還挺便宜的..=ˇ=








結果沒買到我要的巧克力鏡子

恩......明天在上個兩天

我就放假了


[梅雨季ˋ一直下....]

上一篇:5/5

下一篇: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