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27:31婷妞

9/13

哈哈ˋ今天..
我睡過頭ˋ感謝偉偉的電話..
要不然ˋ我整個完蛋!!
不過ˋ顯示偉偉的電話..
是老倩的聲音!!
他聽到ˋ我在家...好像傻眼了!!
原來那麼晚了ˋ
趕快飆去學校ˊˋ..
媽耶ˋ
我叫我老媽載我過去..
教官看到ˋ就問我說..我男朋友載我去?
我說ˋ不是= =..是我老媽!!!
因為他沒看到臉ˋ
我趕快進去...
在樓梯口那ˋ遇見班上的人..
每個人都說我遲到ˋ
乎ˋ差一點就200遍了!!
然後我一直很想趕快去升旗ˋ
我就不知道往哪走ˋ
之後遇到班導ˋ我很急..
差點撞到他ˊˋ!!
我就一直亂衝ˋ超神經的..
他就突然說ˋ你的頭髮沒綁啦!!
我就說了一句超大聲的ˋ對吼!!
趕快衝去教室ˋ跟班導一起下去..
升完旗..就回教室~~再桌上我看到一份早餐..
感謝米蟲大哥嘿!!
幫我買早餐ˋ~~

之後什麼課?聽說是英會課..
一直站起來ˋ= =..聽說唸英文試吧~~
哈哈哈ˋ老師真的很妙..
然後就考試....超好笑的~~~
下課我就很無聊ˋ幫別人按摩...
我可是對你們很好的~~
尤其是你ˋ林諄ˋˊ..

我[我按摩可是要收錢的ˋˊ!!一次50]
林諄[你瞎了嗎?]
我[沒有阿ˋ我看的很清楚..]
林諄[那收什麼錢...瞎子按摩一個小時200]
我[欸ˋ我按摩10分鐘ˋ50耶!!]
林諄[你也沒有到10分鐘阿]

超白癡的!!一直在那邊說ˋ好舒服什麼的= =..
之後邱肥也過來參一咖..
超好笑的~~~
偉偉最累了...看他真的很累一樣ˊˋ!!
上班超辛苦的ˋ
之後ˋ餐服...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ˋ
心情特別好~~~
我就一直笑.....餐服老師跟我說ˋ我心情很好吼?
我就沒說話ˋ他就說..叫我講笑話給他聽ˋ他也想和我一樣!!

哈哈....中午ˋ我就要泡泡麵ˋ
跟家輝兩個ˋ很白痴耶ˊˋ..
一直鬧我ˊˋ~~~
然後我又一直吵著說要吃茶葉蛋ˋ
哈哈ˋ猴子就陪我去合作社...
買所謂的茶葉蛋!!
不過...沒想到賣完了ˋ
哈哈ˋ那個時候我的臉一定很白爛ˊˋ~~
因為猴子看到一直笑..

恩ˋ中午..我就沒什麼ˋ
因為....我弄錯很多東西ˊˋ!!!
心情整個差了ˋ
哀...>” 然後呢?沒幹麻..回教室!!!
恩ˋ英文課..我竟然睡著了!!
算了ˊˋ..
睡就睡吧ˋ下課我也在睡覺..
就聽到嘉輝在那邊叫ˊˋ!~~~
很煩唷ˋ
之後還跟教官小聊一下!!
我們班的規矩跟什麼的....
哀ˊˋ....果然這樣大家還是會比較乖一點!!

然後國文課ˋ我難得沒睡..
哈哈哈!!!
超乖的ˋ再寫筆記.....
下課了?
我又跑去後面~~~
我幫林諄又按摩了..
這次我說了~~~

我[欸ˋ6節下課..每節下課都10分鐘!!!我可以跟你收200了]
林諄[你只有這結按最久...3分鐘~!]
我[欸ˋ我都沒跟你收錢耶...你賺到了!!!]
之後我就不幫他按摩ˋ
我就幫偉偉按..
我就很白痴ˋ說什麼要去外面= =!!
偉偉很無奈ˋ就陪我去...= =~~
出去外面有那麼難過唷ˊˋ?
之後就看到有人在表演無敵鐵金剛ˋ超好笑的..

然後ˋ也沒幹麻...放學了?
我和猴子就走一走ˋ
之後...我們走在玻璃面前!!!
我就看到小潔在辦公室裡面..
我沒看到ˋ
我就問猴子..

我[小潔哩?怎麼沒擦玻璃?]
猴子[他在裡面拉ˋ]
我[我們在這裡等他...]超好笑的!!

恩ˋ然後也沒幹麻.....
就在那邊聊天!!
熊先生ˋ你超白癡的......
那天吵起來...你今天給我一個答案!!
我以為那個豆腐是要做麻婆豆腐的= =!!
超好笑的ˋ還跟我說麻婆豆腐超好吃!!!

之後我回到家ˋ老爸心情很好..
好到很恐怖耶= =!!!
哈哈哈ˋ我就出去找佑妞...
爽翻~~~~~~~
我就跟他聊一聊ˋ幫他顧一下店..
超想他的!!!!!!
然後然後ˋ我就出去買個東西.....
我就看到徐先生耶~~~
每次都那麼剛好ˋ我到沒多久ˋ你也到....
之後郭先生和叡先生也來!!!
真巧阿=ˇ=.....
不過你們別ㄉㄧㄤ我啦~~~~~~>”<
哈哈哈.......

之後ˋ我走沒多久..打電話給徐先生!!
白痴ˋ我竟然聽錯他給我的意思..
超好笑的.....他真的快被我打敗了!!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但我覺得~~現在的生活ˋ挺好的......!!]

上一篇:9/12

下一篇: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