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1:13:07討厭生活

雖然很少人來看了!但我一定要說

今天跟502的一些還有一些以前401的去烤肉!

雖然採買的過程超想罵XXX

還有準備食材跟生火的時候都非常的想罵XXX

不過後來烤肉還算不錯

因為我那組+我總共3個= =”

雖然人很少

不過靠我高超的烤肉技術要讓3個人吃飽還算簡單

只是烤的東西真的是給他無言的單調阿

而且又是邊下雨邊烤....

只有烤一些肉就開始下雨

搞的後面蔬菜類都沒啥在烤

不過還是得跟佑嫩還有奶罩說聲拍謝

下手太重了

讓你們全濕

不過我們在下第一次雨的時候就都全濕了

而且遊戲又得坐在地上

所以得先讓你們習慣一下

不然到時候怪我們

只是你們都沒玩到啥就結束了

還有色魔生日快樂阿!

跟你還有肥仔一組烤肉還算不錯開心

吃的很好

飲料有點單調以外其他都還算不錯啦!



另外魚丸不要小看被蚊子叮到是一件小事!

尤其是被叮到的地方一直很癢

(我小時候可是曾經被蚊子叮到而住院一個星期的慘痛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