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4:42:47TingTing

全世界都在下雨...

 

最近,

身後always圍繞一股怨氣......
是一種壓力的氛圍
唉..... 是為了工作嘛?還是生活?還是情緒?

哭哭 我不知道 T__T

好像強迫症充滿我的生活
原本在自然不過的事情也變的有點半逼迫
噢 TTC振作吧

 

我發現很多事就算用強迫的方式改變
也不一定會變成是自己的....
也許那只會是無形的壓力以及通往躁鬱症的捷徑

 

好吧.....每每煩躁的時候我總是靠著閱讀充實自己

 

椎名林擒 Shiina Ringo
她,真的是我好想認識的一個人
在她身上我看到的瀟灑,無限的創意以及那不可一世的精神
還有她的堅持!這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覺得藝人基本上都朝著偉大的金錢目標邁進
應該說是公司迫使藝人商業化
也許第一張單純但成為暢銷歌手就反覆著某種風格.......T__T
就算突破也是朝著流行趨勢走 好惋惜
因為就某些人而言獨樹一格顯然賺不了錢...

昨天,我們討論到服務業
也許這是我感到最悲哀的部分
東方與西方的差距
也許在我們生長的環境不知不覺
就認為服務業是個低賤的職業(這樣說好像太偏激了)
anyway,
人家說有奶便是娘,那在他們的眼裡是不是有錢便是爺?
可不可以給服務業一個尊重
他們往往最辛苦但薪水也是最少的....唉

這樣的環境導致我們總是把過錯堆給自己
................同時也變的不再有自信 ._.

我無法理解到底是甚麼心態目前為止,小時候課本學的人人平等都很狗屁
如果人人真的平等先把資產論打倒在說吧嘖

.



我真的很希望這世界這社會
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想法
即便無知那也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