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07:58:27TingTing

見見

 

 

人生很奇妙
我們竟然可以在瑞士見面吃飯聊天

雖然聊的是歐洲經濟崩盤
為了回到西班牙輝煌哥倫布時代
所以科學家必須開始研發時光機器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的邏輯沒人能理解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想我會那麼喜歡妳是因為
我覺得妳懂我的點


其實我們極少談論個人也許常常但總是用玩笑
住在妳家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難忘

我們總是看電影看到往生看到天亮
睡到下午五點六點開始今天第一餐
當妳在工作我總是閒晃找事做

好懷念沒有任何慾望的日子好單純好美....

馬的我好想念我們............

昨天的見面先是尷尬的笑了笑
然後是感傷的別離................

 

唉鄒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