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6:29:54TingTing

並不....



pic-夜唱後的早晨,我親愛的同盟路,王象佛堂,朋友們,高雄.....



 

一張張一頁頁

彷彿回到了過去

 

也許那些都是假的

但刺痛感卻是真實的

 

是呀,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人生換了跑道我知道一定會有這一天到來
是我的想法還沒轉真令我措手不及

也許這就是我要學習的

學著改變學著接受學著離別學著.......

人啊是要向前看的,加油加油

把握當下!!!衝衝!!!!!

 

 

就是自己不夠好才會收到那些建議
勇敢豪邁的走
你知道,我會擁有一片天的

不管多久:D

 

我感恩這一切,

我能夠來到瑞士是擁有多大的幸運
能受到各位朋友們的眷顧是多大的福氣
能擁有和樂的家庭以及愛我的親人是多大的幸福
感謝大家的眷顧,讓我在異地也不會孤單
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
感謝親愛的家人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感恩,還是感恩
我是個幸福的人,珍惜這一切
感謝......

上一篇: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