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1:24:00平凡人

生日禮物

他的生日快到了....
我決定送他禮物...送到他二十歲....
共要三樣.......
兩樣決定了....最後一樣.......
也許.....離開....
是最好的禮物....也是對我來說....
最好的東西........
人家叫我不要逃避.....
但感情的事...無所謂逃不逃避了.....
也許有人可以把舊情人當朋友....
但當舊情人跟好朋友在一起...還得每天見到他們....
誰來告訴我...解決之道是什麼?
你當我是神啊~~~還可以開開心心的祝福他們
去你的....別鬧了......
沒殺了他們算我有理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