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30:13【笨咩ˇ雨】★〞

今天ˇ的我笑了

今天,狒狒沒來。

我‧冰淇淋,都很擔心。


冰淇淋,他說他打很多通,狒狒都沒也接。


恩。。

我聽到,我更擔心。


因為,我沒手機> <


媽媽,快給我一台!!

所以,和冰淇淋藉手機!!


感謝你借我!!

恩。

狒狒接了!

我也開心了!


我問,你怎麼沒來?

他說,我頭痛。

恩。 我又擔心起來。



恩。 最終,我想和你說。

我不想失去妳,更不希望你轉學!!

恩。 楓+涵。問我時。

我又有眼淚跑出來了!

但是,這次ˇ的我,有忍住喲!!

因為,怕狒狒知道,會心疼。


不只你心疼,我也會心疼德!!


恩。 所以,我也會笑。

但是,心情卻是《哭笑不得》!!
-----------------------------------------------



話說,今天我+涵都有點《變態》

某些人也是。


我+涵+楓+米奇+霖。在外掃區,聊天。


涵禿然就把楓的褲子往下一啦!




哇! 楓楓楓你的內褲跑出來啦!!

哈哈!

當然啦,楓也不服氣,所以,涵也被啦!!

話說回來。

我我我,也跑去攙一咖!!

但是,我,沒有被啦!

歐耶!歐耶!!

哇哈哈,都是我啦別人,別人都拉不到我!!



恩。

豬和5兩人在玩。

結果,豬。你肚子........................


哇哈哈,我們看到,都狂笑。

恩,看到豬肚!!

恩,果然很大!!


很好笑呢!!



今天得我! 終於,笑了!!



楓+涵:

我,酒窩不是一边有兩個,那是梨窩啦!!

楓,我酒窩不可愛!!

涵: 我們在去拖楓的褲子吧!!

泡:

卸卸你畫的笑臉!!

我看到,真的嚇一跳,因為你說你畫六百多個!!

恩。 我很開心!!

卸卸你幫我話的笑臉!!


媽媽:

我有聽你的話,沒有在他面前哭了!!

我躲在媽媽德懷裡哭!
我是要拔拔? 還是媽媽好勒??

兩個都抓來抱好了!!

抓智奶! 哇! 躲在他奶裡哭! 會有一條河跑出來!!

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