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50:08【笨咩ˇ雨】★〞

上課不上課,我在想誰??

今天八點就上理化,恩,考試,都沒看,分數很差,但是有及格,不錯。

被媽媽(真)知道,又要被打。 NO~~~~~~~~~~~~~~~~~

(我又在宣傳了)



理化,被打一下。 痛? 不痛? 誰知道??


數學課,我們上到一半,有一位女生叫一聲,全部都被嚇一跳,喔,原來是有蟲拉!!


結果押, 老師說,我都把那先蟲拿來玩!!(??)


他說,他都先把腳拔掉..........噁心死了!!

然後說,快死了在...................... 忘記了。


但是,他又說。


他只怕兩種動物。

我們說,小強??

他說不是,他還養過...........................


他說,他看到小強在一個有卵周圍,繞來繞去,然後就不見,結果他就用盒子,把卵裝起來,過不久小小強就孵出來,

結果,作實驗,看他能不能逃出來,結果有一個,那就是,玻璃瓶,因為他爬不上去,然後,老師又忘記他的存在,過不久,發現時,周圍就又蛆在那裡。


還說,他最愛打小強
你這變態!!我的天押,我只想說,老師,你好噁心!

他怕的有1.老鼠,是黑黑的那種。

他說,長的又醜又噁心。

(不是阿鼠,阿鼠又可愛又幼稚!!)


第二種! 各位想想看,慶怕什麼?? 看到還大叫呢?










































那就是,壁虎啦!! 他講到這,我就想到慶了!!

哈哈,原來老師,那麼大隻,有怕壁虎呀!!

下次,題目出那麼難,我就拿壁虎嚇你!!


當然押, 我是不會拿來嚇慶的!!


因為





















被熊貓知道,我會死定了, 因為熊貓是慶飯!!




拿去嚇熊貓,又沒用,因為,他都養過蜘蛛,他會怕嗎??


ㄟˊ: 熊貓,我拿壁虎嚇慶,你去安慰慶好了!!



哈哈。


當然不會拿壁虎用來下慶拉! 但是,老師..............你........改天看到壁虎不要叫喲!!

下一篇: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