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5:09:22さかもとちゃん

哭泣

原 本 以 為 淚 已 乾 ,

卻 不 知 就 因 為 一 次 的 跌 倒 ,

讓 我 重 新 找 到 

那 淚 在 我 臉 上 的 感 覺 ~ ~

但 是 . . . . . .

那 感 覺 找 到 時 ,

卻 是 一 發 不 可 收 拾 ,

跌 倒 被 扶 起 來 的 當 時 , 

坐 在 輪 椅 上 的 當 時 , 

在 等 待 的 當 時 , 

在 擦 藥 的 當 時 , 

躺 在 保 健 室 床 上 的 當 時 , 

在 被 學 姊 安 慰 的 當 時 , 

在 夜 自 習 的 當 時 , 

在 睡 覺 的 當 時 , 

回 憶 之 前 生 活 的 當 時 , 

. . . . . . 

真 的 是 無 時 無 刻 的 在 哭 泣 ~ ~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原 來 是 如 此 的 愛 哭 , 

現 在 我 已 經 找 回 那 哭 泣 的 感 覺 了 ! ! 

不 知 道 淚 又 會 到 了 哪 個 時 候 才 會 乾 ~ ~

乾 了 之 後 我 又 必 須 做 什 麼 ? !

已 經 真 正 的 離 開 了 朋 友 了 ! !

但 是 卻 被 朋 友 誤 會 我 不 是 他 的 朋 友 ~ ~

我 該 怎 麼 辦 ! ! ! ! 

不 想 再 度 回 去 ~ ~

怕 回 去 又 是 個 哭 泣 的 人 生 ~ ~ ~ ~

也 不 想 要 在 現 在 的 生 活 裡 哭 泣 ! ! ! ! 

我 已 經 很 努 力 在 忍 了 ~ ~ ~ ~

但 卻 在 這 一 次 的 跌 倒 , 

真 正 的 找 回 哭 泣 的 聲 音 ~ ~ ~ ~ 

真 正 的 找 回 哭 泣 的 感 覺 ~ ~ ~ ~ 

真 正 的 找 回 哭 泣 的 心 ~ ~ ~ ~

也 真 正 的 找 回 那 懦 弱 的 我 ~ ~ ~ ~ 

和 沒 用 的 我 ~ ~ ~ ~

想 要 把 這 些 東 西 丟 掉 ! ! ! !

但 他 們 卻 無 聲 無 息 的 回 來 ~ ~ ~ ~ 

我 到 底 要 怎 麼 樣 , 

才 能 把 他 們 徹 底 的 拋 棄 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