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9:12:55さかもとちゃん

今天是......

今天是什麼日子壓?!

我什麼都不知道耶~~

我想永遠的越過今天,

我不想要過今天~~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吃蛋糕~~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過今天的日子~~

我不想要......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嗎??

我不要我的情緒,

不要我的生活,

不要我的生命,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了!!!

我只想要朋友~~

朋友......

哪來的朋友壓?!

我什麼都不要什麼都沒有了,

還有哪來的東西呀!!!!

每年的今天應該是我最ㄙㄨㄟ的日子吧!!!

我想要拋棄一切,

什麼都不要

回到一開始,

寧可不要有我,

也不願有現在的我,

我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做了!!!!

我......

我只想要哭~~

狠狠的給他哭一大大場~~

哭到我死,我也願意!!!!

為什麼我的人生是這麼的令我感到孤獨呢??

我......

我到底是誰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