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46:24さかもとちゃん

不想要打標題了耶~~



我在一旁默默的支持你,幫助你~~

你知道嗎??

我......感到好辛苦!!!!

甚至我有的時候還會想說就這樣子放棄了吧!!!!

你說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感到驚訝~~

也感到放心~~

但是......我更感到難過!!!!

因為我......喜歡你~~

我不想要失去你!!!!

我想要把你留在我身邊~~

但你絲毫卻不知道~~

有個人雖然表面上很正經!!!!

但是心裡卻是在哭~~

不過......也對啦!!!!

你會完全看不到我的吧!!!!

雖然我很想要一直待在你身旁~~

但我不會去主動跟你說~~

因為我怕傷了感情~~

我想要見你!!!!

我怕之後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現在......恐怕也沒有機會吧!!!!

我會努力的!!!!

我會做個努力的小孩~~

讓你也愛上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