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12:34さかもとちゃん

山田涼介...戀愛30問~~

<女孩子篇>
Q1喜歡的女孩子是哪種類型?
溫柔又內心堅強的女孩子.
雖然我不太注重外表不過如果是眼睛很漂亮的人的話就好了.眼睛是靈魂之窗嘛.

Q2喜歡女孩子的哪種秋天造型?
不太在意耶.如果硬要說是哪一種造型的話,大概比起裙子還是褲子比較好.
似合那個女孩子就好了.



Q3喜歡女孩子的那種動作?
那個女孩子看到我在做什麼的時候就會有點害羞的地方.
想要看到她好像有點害羞的樣子(笑)

Q4對於初次見面的女孩會最先看哪裡?
眼睛和臉全部還有頭髮.



Q5喜歡你喜歡的女孩子怎麼稱呼你?
怎麼叫都可以,只有加上"君"的叫法我有點不喜歡.
要說為什麼,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叫會很有距離感的感覺.直接叫名字就很好了喔.



Q6想要女孩子做什麼料理給你吃?
肉丸子和ぶた肉しょうが焼き



Q7和女朋友的成對紀念品.到哪裡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概是手機吊飾吧.
2個人互相擁有一邊,如果將2邊合再一起的話就可以變成一個的那種還不錯呢.

Q8這個絕對不可原諒! 的女孩子行為是?
做作的女生!

Q9和喜歡的女孩子吵架的話!會怎麼和好?
直接當面去找她,面對面真心地向他道歉.我覺得用電話講是不行的.
因為沒辦法將自己的誠意傳達給對方嘛.

<戀愛篇>
Q10會一見鍾情嗎?還是不會?
不會.也從來沒有過.



Q11想要自己去追求愛情?還是被追?
大概剛剛開始喜歡她的時候會等對方的反應.
在那之後,最終我還是會由我自己主動告白.

Q12是可以自己去告白的類型?
事實上我還沒跟別人告白過,所以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可以做到!
不過我想我大概會非常緊張吧(笑)



Q13會想和喜歡的女孩子每天見面嗎?
如果喜歡就會想去見她.



Q14如果有喜歡的人,是容易被周圍的人發現那一型嗎?
如果有的話說不定會被發現(笑) !
因為和喜歡的女生說話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很害羞.



Q15開門見山的說了,墬入愛情的那個瞬間是什麼時候?
大概不能被她一直注視著(笑)



Q16對於喜歡的人擺出什麼態度?
不會讓他發現我喜歡她的那種態度.

Q17如果談戀愛的話,會和哪個成員商量?
大概不會吧.

Q18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和哪個成員交往?
裕翔君.不覺得跟他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快樂嗎.
不過說不定會因為太過歡樂而疲勞,但是這樣不是也很好嗎(笑)

Q19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過生日的話會送什麼東西?
果真還是會想送特別的東西當禮物.
會考慮我喜歡的女孩子收到後會很開心的禮物.

Q20如果剛好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的話怎麼辦?
很煩惱很煩惱......但是我想我不會讓步的.
但是,最後如果那個女孩選了我朋友的話,我就會放棄.

Q21請告訴我你理想的約會計畫!
約在快黃昏的時候,接著去搭摩天輪看夜景.之後,說著如果有只有我們2個擁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就好了.



<失戀篇>
Q22如果失戀的話是會藕斷絲連的那種類型?
我想我大概不會藕斷絲連.會正面思考,告訴自己說"這也沒辦法阿~~"



Q23有沒有因為失戀而很傷心的哭過?
沒有.因為沒有思戀過.



Q24收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送的禮物會怎麼處理?
大概會想好好保存起來當作是很重要的回憶.
雖然說如果不到那個時候是不會知道,但是我覺得回憶是很重要的事情.

<結婚篇>
Q25想要結婚嗎?最理想的結婚年齡是?
25歲到30歲為止想要結婚



Q26求婚的台詞是?
因為我想我會非常害羞且壓力很大地說不出口,所以會繞個圈子說"從今以後,想要永遠在一起!"

Q27理想中想要有幾個小孩?
2個最好.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就2個男孩子.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2個女孩子.
相同性別的話就可以玩在一起不是很不錯嗎.



Q28如果要舉辦結婚典禮,是西式的風格還是日式風格?
在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很棒呢.



Q29蜜月旅行想要去哪看看?
可能是沖繩?海外也很不錯,總之希望是去空氣很好的地方.夏威夷也不錯呢.

Q30給未來戀人的訊息
要永遠在一起喔!

++超級心動 取材內部大公開++

[取材日記]山田涼介篇
讓酷酷的男孩情緒變高漲的東西是?

發現一直酷酷的山田君情緒高漲的那一瞬間!
那東西是......點心!
看到特別準備的飲料和食物的袋子時"我來拿吧"幫忙拿東西的山田君.
到這個時候還是一如往常酷酷的.
但是,當看到袋子裡裝的東西時的那個瞬間!
"阿,我喜歡這個點心!這個我也喜歡!這個也是!"
突然間變成一個普通14歲男孩子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