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7:05:55銓媽咪

做媽之後才學會盡人事 聽天命

好友寄個文章給我 是篇企業夫人從事兒童教育的心路歷程
她說: 做了媽 才學會盡人事 知天命
看了我眼眶一紅

是啊 從肚子裡有這個生命的開始
那個媽媽不是戰戰競競
深怕一個不小心 壞了哪個禁忌
會傷到肚子裡的寶貝
自己醜沒關係 但是寶貝可是連個指甲都不能有缺陷
神經兮兮十個月
卻也需等瓜瓜墜地醫生豎起大拇指說個”超健康”才稍稍可以休息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這是我媽”以前”跟我說的 我”以前”聽起來像口號
現在我做了媽
真的 世界上唯一不會對自己失去希望的 就是自己的父母

對於銓 我有著太多希望
但是也真的是當了媽
才真正學會 盡人事聽天命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