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7:18:06南極ˇ熊宝☆”

露營專科章ˇˇ第一階段.. 好伙伴阿!!

還是要說辣ˇˇˇ

希澈很帥吼XD....
大帥XD


我知道我很久沒寫辣ˇ
不過還是要寫寫...露營專科章耶!!




第一天ˇˇ聽說很累的出門了...
不知道星期五晚上..誰還在打露營的第一部份...然後一直問我...XD


到了營地ˇ我悶報到完後ˇ
我跟福霖 昱晨一組耶ˇ(第三小隊
凡跟林XX 還有啥廷的...名子一時想不起來..總是會記錯
均跟舒敏+奇龍!?
邱跟嗄!?跟立穎

我悶還跑錯耶ˇ
跑到第四隊...後來才知道整個跑錯!!


後來我悶就到了五悶隊輔前耶!?
聽說她叫MATO!?
蕃茄咩XD
他人很好說!?
很搞笑!!
一直唱 歐~毆毆~你是我的花朵ˇ永遠陪者妳..不眠也不休XD
還是唱背叛...
真的給他ORZ....

然後就任命小隊長和副小!!
來跟我一起念!!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最少零支...
沒錯我就醬當選副小XD
我悶隊長是年紀錯大的ˇ不過也超沉默XD..(是金!?


我真的真的覺的!!
很開心!!
跟這個小隊!!
很想謝謝他悶!!
以前糊裡糊塗的肩章從兩槓變成兩槓半加一朵花

不過 我承認我真的很混辣!
說穿了 只不過是在隊伍中老一點 技能也沒強到哪去!

不過真的讓我很不積極!
每次團露營!不論是當小隊長還副小!
雖然還是做最多事!但都是不自願的!
不得已!誰叫自己是隊長!隊員不做事!?

還記得全國大露營!我悶那對真的事有夠....
找到機會就休息....做事做最少..吃飯吃最多...
還擅自離開隊伍!? 真是有夠!?
要不是有邱! 不然我真的很...


不過這兩天!
讓我真的變比較主動點了拔!?

連隊長要公差還是要幹麻的!
我的手突然不自主的會舉起來!
不過很多次都是太慢了!
石牌那兩位伙伴!! 每次都不加思索的舉手!! 真的很快!
(每次在團露營ˇ保證沒人舉手!還要用隊長名義逼的)

還有那位伙伴 我不知道什麼團的!? 不過我記得好像是北市200團的!?
也是很棒很棒!!

讓我變得找當機會能幫小隊服務就服務拔!?
要裝水時冒雨 幫全小隊裝水拔!!
然後晚上起來幫忙拉帳篷..
偶偶有機會就去幫忙洗碗等等的!!
不過自己很清楚 以前的我 要去做那樣的事 除非下紅雨拔!?

尤其我記得很清楚!
要離開前 連隊長最後一次請公差
我當時原本要舉手了
不過聽到他說
『請小隊派兩名公差..到廁所找事務長』
聽到廁所...我真的知道他有多髒...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舉手了..

不過石牌兩位伙伴 早就起立要過去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遇到這種事情...我該會鬆口氣拔)
今天的我 不一樣 我想了很多...
他悶真的!!讓我的想法變了很多很多!!
這就是小隊精神拔!?


我前面好像哈啦太多了!!

好拔ˇ重點大略帶過歐!!

我悶考蒙古包耶!!
考了4次才過ORZ...
不過創了佳積歐!!
7分21秒!!
他時間限定8分鐘耶!!
很棒拔XD

還有還有...
露營的時候...
真的別逼我一直吃辣...
我承認我真的吃的很少..
我也不知道我胃口啥時變這小了!!
不過...
就是吃不下咩!!


重點差不多就降子了!?

聽說這是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我大略說一下好了!!

三天兩夜移動露營(非地點式 也就是說到一個點ˇ搭帳 隔天拆帳 再到一個點繼續搭...

行李該準備!!
(三天食材ORZ.. 個人盥洗用具衣服等 炊事用具ORZ... 帳篷ORZ...)
自己想咩
這些東西背在身上...
對了!!還有水!!這夠殺了拔..飲用水!炊事用水...
食材很多餐還限定4菜1湯耶!!(有沒有人性阿!
還要自己設計 顧慮到能不能保存到吃的時候!
第三天才可以開罐頭 調味包...
聽說還要在西邊洗澡!?



如果我能活的回來ˇ我會很想你悶塔XD

就醬拔XD
小隊長 ~ > < 2007-08-18 14:49:53

就讓大家一起加油八 ~ ~ > <

版主回應
嗄嗄嗄ˇˇˇ

恩嗄ˇˇˇ

但絕對不能有人都不再....未到XD
2007-08-18 16:36:42
我是秘密 307人士 2007-08-14 22:59:40

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噢噢噢~~
我的技能也該加強強強很多強了..
有種爛到爆的感覺=   =
不過我會加加加油XDDDDD
哈哈哈哈哈!!~~~~
第二階段在呼喚我了...衝阿~~

版主回應
芽芽芽ˇˇ
大家要一起加加油油了ˇˇ

露營專科章&烹飪
大家要一起過︿︿"
2007-08-14 23:13:03
傳說中瘋瘋的mato 2007-08-14 18:46:07

放心~~什麼婷~~不會拿不到的~~只是拿到的時間不知是什麼時候~~哈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哦~~~~

版主回應
拿到什麼時候....

這次一定要拿到..
還不知到2900花在哪ORZ...

希望在畢業前能到獅級拔XD

大家都要加油XD
2007-08-14 22: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