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9:54:13humble

(1-22) 你要存活下來

教授高興的說:『神話?哈哈哈。對了,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阿?』
賢宇:『怎麼做才能充實在法學院的生活?要怎麼做才能上好恩斯教授的課呢?我想請您多多指教。』
教授:『指教阿?只要努力就好了,要努力,哈哈哈。』
賢宇:『是。』
教授:『雖然我跟凱恩斯是同等級的教授,但是我在他面前連喝水都不敢出聲,我在學生時代讀書的時候,也接受兩次的精神治療,想要上吊自殺到有好幾次都站到了板凳上了。』
賢宇已經開始發顫了。
教授坐在他的椅子手把上說:『凱恩死阿,要想從法學院畢業,就必須得經過他這一關,凱恩斯他不是個普通的人,他是個怪獸,只要被他瞄上一眼,就會陷在他的粉筆灰內,被他折磨死。你一定要從凱恩斯的手中存活下來。』
賢宇:『是,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