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34:45haru

我帶著南半球的陽光回來了.....




























每次出國旅行,
都有一種彷彿穿越時空的奇妙感覺。
那個早上還穿著毛外套,氣喘吁吁地拎著蛋餅趕赴機場,
然後,人就站在艷陽藍天四週全是英文字的街道上了。
半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一眨眼,我又從陽光鋪街的Adelaide回到濕冷的台北,
現在更是坐在小小的房間裡對著電腦螢幕努力打字....
要不是一直看得見自已手上還留著被海邊烈日曬黑的皮膚,
這半個月要說是一場夢,
也真像是一場夢。

這趟旅程是很隨興的,
沒有任何預設行程,
我只是來到一個外國城市探訪朋友兼養病,
一切都是那樣淡淡的。
在澳洲那個名為Adelaide的城市裡,
我也淡淡地過著輕鬆且規律的生活。

清晨,就被陽光暖暖地曬醒;
在不到八點不日落的傍晚,
我們會拎著蔬菜和麵包等食材回家,
三個人一起鬧烘烘地煮著在澳洲很難吃到的台灣料理,
一邊伴著向晚日落飽餐一頓。
約莫12點,三個人擠在房間裡乖乖睡覺,
在那樣的環境下,
熬夜上網或看電視的這種夜貓子行為,
很自然的會被自動革除。
如果能住在有這種亮麗陽光和盈眼綠意的舒適環境中,
誰會捨得老是躲在屋裡終日與電子設備為伍呢?


這半個月,
雖然只是淡淡地過著閒適的生活,
但內心的體會卻是深刻的。
或許是少了那些極度觀光客的行為吧~

半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雖然離別的那個早晨,
我的心裡並沒有湧出當年從京都要回台灣的那種酸酸的不捨,
但我知道未來的日子裡,
我也會想念這半個月的生活。


未來幾天,就等haru把照片和心情都整理好,
再慢慢和大家分享我在澳洲的生活,
也謝謝大家送給我的各種祝福喔!



【haru今天過的還是澳洲時間,所以有點累了,新聞台留言板以及賣場的問題,請等haru明天白天再回覆喔 ^_-】
haru 2010-04-27 04:10:58

to even,
真是不好意思,
剛好碰上haru長時間的工作忙碌高峰期,
這回忙碌的期間會持續很久,
所以實在不敢保證,
但十分開心你這麼看重haru,
希望以後若有適當時機再為你服務喔!

even 2010-04-27 00:59:17

dear haru
沒關西的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的
請在工作之餘也記得要保重健康喔

那我在另外想想辦法好了
希望某天有榮幸可以再請您幫我刻刻喔~~


開心與健康
哈哈~~

haru 2010-04-24 05:56:51

to even,
謝謝你的留言喔,
其實我自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看那時去Adelaide的照片, 真的很懷念在那裡的一切....
很高興你也曾在那個美好的城市居住過,
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再回去那裡找我朋友度個假, 再次重溫悠閒的生活呢^^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印章,
不過最近我的工作忙到有點令人崩潰,
而且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可能無法抽空完成你的期待,
如果你真的不限時間的話,
請再留言告訴我, 真是非常抱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