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48:11珍馨

心的距離

看了妳的文章  我知道妳最近又很煩而且心情很不穩定

我知道妳有妳的想法 

但想到跟做到畢竟是不一樣的   這需要毅力

最重要的事再妳內心有一個 渴望   希望能有一個完整的家

或者因為爸跟妳談話的機會很少

媽跟妳的距離又較遠  雖然同學朋友給妳很多支持與關心  

 但那畢竟是不一樣的感情  所以依舊無法彌補妳內心的空虛

妳要記得我們永遠愛妳(爸跟媽)對妳們的愛不曾減少只是方式不同

我們已經很久沒好好的聊聊了  

課業上的壓力變大了  內心的支柱變少了  君 媽知道妳很苦

媽希望我是妳們的另一個避風港  

 當妳們有任何不愉快 想要得到支持 我會一直在這裡

妳知道嗎

妳們是我內心最大的支柱  當我遇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或著當我覺得疲累想要放棄時

我就會告訴我自己 我有兩個女兒 我有兩個貼心的女兒   就算全世界都變了都沒了

只要我的女兒好好的快快樂樂的生活著就好了

我不知將妳們留在爸身邊   是不是做對了 

我只是認為這樣妳爸才會有重心  否則他還是會渾渾噩噩過日子

只是爸較不擅與妳們相處 這對妳們來說是一個困擾 如果我堅持將妳們帶走

勢必又會是另一場爭執   妳們會無所適從    我想知道妳們的想法如何

我們是至親的母女  媽永遠都支持妳們  我們 沒有什麼不能談的

記得我會是妳們的避風港  當妳覺得空虛

內心需要力量與勇氣支持妳時  媽媽一直都在這裡     妳們一直都是我心裡最重要的支柱

我最親至愛的女兒   記得我會支持妳們祝福妳們     

(叫妹一起看這篇)         2007.01.22

上一篇:夜深人靜

下一篇:光亮多彩的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