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06:28》楊呆﹌幃

無標題

昨天 問尼說

尼會不會喜歡上他
我好怕尼說會

但是尼說不會
尼只是對朋友的好而已

聽尼降子說
我鬆了好大口氣

因為 我好怕尼會喜歡上他

尼說 尼現在沒有男朋友
現在想專心在課業上


我又問尼說
當我對尼說 我喜歡尼 尼有被嚇到、覺得無言嘛?
尼說沒有




當我快下限時 我對尼說 我要傳簡訊給尼
希望尼會回我 但尼也沒回



我是真的很喜歡尼
希望請尼跟我在一起
我會好好保護尼


我知道不可能
所以我說我只是問問而已
請尼不要當真

所以請尼不要躲我 不理我!!


因為降子我會很傷心!!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