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30:56》楊呆﹌幃

無標題

為啥我們班完全沒有要期末考的樣子勒?!high的勒︿︿
其實降子才好 才不會有緊張的feel!



昨天乙班一堆男生 女生跑來班上 不知道在看啥?!
珮慈去問..他們說是在看我們班有沒有大姐頭?!
他們還認為大姐頭是草莓..
哈哈!!聽到這句..狂笑XD
第3節了 還在玩 大姐頭 笑點十足!!


看英會的時候..
珮慈說她們和汽修科的一起看我們這邊(沒說在看誰)
不知道在看什麼的拉?!



昨天..知道她有like的人了!
而且也在一起了!!心..不知道如何形容!
我竟然還白痴的..叫她好好珍惜!!

楊呆:我是個白痴嘛?!
   不是嘛!you know?!
路人:i know!尼是!!

哇勒=.=" 或許我真的是白痴吧!


我到底該怎麼辦?!
放棄她?!繼續like她?!
我答應過她 我會保護她!
但..保護她的這個責任 好像不是我做的!!
或許她根本不想要我的保護!




原以為 心痛只是個形容詞
沒想到 心痛的痛 原來是那麼的痛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