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9:41:25° 阿ˇ杜 芽 ☆ =)

是很久沒新增文的意思



    很久很久沒增文
    因為懶的增


    期末考我不怎麼用功阿
    因為根本沒動力心情看


    問我為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

    我還是歐啪了阿
    耶耶耶耶耶=) 
   
    

    結業式嘛!
    是打掃輝伍消違規


    結束聽到某人跟我說的話

    
    靠
    妳
    別太機掰好不好


    操我怎樣是干妳屁事了阿
    我要不要聽不是你來決定

    
    整個很不爽妳
    機不機掰阿
 
   
    阿你是多慈悲
    是不是要跟你行三鞠躬禮在對你心懷感激

    
    妳閃邊吃屎去啦!!



    意見給你你是要不要聽啦
    就全部都給你講就好啦


    馬的 可不可以閉上你的嘴




    怎麼要看到妳阿
    怎麼那麼雖的我

    煩死了


  
    

    不要只會問我怎麼辦
    你自己是不會想想噢

    阿我知道了是又還會那樣齁
    可以運用妳的腦袋一下嗎?


    有沒有大腦阿妳


   
    那什麼機掰XX
    看了就討厭


    滾遠遠的啦!!!

上一篇:[ 煩 =)

哇同名同性字也依樣ㄟ 2009-07-13 13:50:19

我和你同名同信自也依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