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02:53° 阿ˇ杜 芽 ☆ =)

〔 搞砸 =)

 今天下午是受難典禮
 沒錯! 
 合唱還是要表演了:)

  我們唱人子
  很好聽那首
  但歌詞很鳥
  
  是鳥到爆的那種鳥。
 

打個幾句來給你們看看

 ; 你來過這裡,走過這地,忍受飢餓,嚐過眼淚的滋味
   你住在世間,三十三年,忍受背叛,走過死亡的刑場

   你竟這樣表達你的愛,創世的主宰,成為人的樣式
   你竟這樣表達你的愛,掛在十架為罪人受害    :


  是不是很鳥?
  可是歌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們都沒練
  只有練個兩次而已= =
  連跟二年級的都沒合過
  
  是昨天才合第一次就上台了
  而且上台我還差點跌倒xD
  我記得有人提醒我
  但已經來不及了= =

   麥克風差點著地
   好險老鼠學姐即時抓住:)

  
   我們
   歌詞沒背
   音樂不熟
   

  上台後,就搞砸了 = =
  大家的歌詞都亂唱

  一直重複 ;創世的主宰,成為人的樣式:那句
  有一句歌詞重頭到尾都沒出現過
  還有一大段的阿阿阿﹍我們是在靜音的狀態xDD


  憋著笑走下來
  一到位子上大家都笑翻了天
  哈哈哈ˋ
  超爆笑的!

  或許我們還挺團結的其實xDD



   接下來的其他0表演好像幾乎都沒很成功的說....


  
  典禮跟音樂會結束
  我們一二班是值星班
  要幫忙收椅子
  碼的,真是類死了
  椅子就不知道有好幾百張了﹍


    
  ---


  結束後,回寢室把小說看完趕緊還蜘蛛後
  就準備要吃飯回家了:)


   跟小豬;姊姊;郎古;彭雅雯;范姜;柳丁 一起走:)


  我跟小豬;姊姊;郎古要去士林夜市吃完東西在回家!
  所以就跟他們分開啦!
  在離別之前
  我還把我的珍紅送給了彭雅雯,看我對你多好xDDD



   我們去吃叢林樂園旁邊的牛排
   嘻嘻ˋ
   因為有姐姐他的交友廣闊
   所以原本130他算我們100而已:)


  吃完後,我們去逛嗄逛﹍
  在路上買了范姜姜的生日禮物噢!!
  姊姊還把我原本要買的搶走了
  那個很可愛欸欸欸欸欸欸欸欸ˋ

  算了ˋ我這個也很可愛

  范姜姜一定會愛不釋手的xDD


  我們還在路上巧遇 旋轉跟月餅*
  兩個回不了家的可憐孩子xDD
  
  
   之後我就開始跟郎古一起耍白痴
   ;中華之愛;一直唱(!)
   小豬跟姊姊不想理我們


  --


  當時是七點快八點囉差不多
  就跟小豬一起到台北車站啦!
  姊姊跟郎古要回宿舍!    
    
   噢!跟小豬聊很多
   有驚訝到的我

  
  搭上299是八點57分
  下車時事  九點27分

   由此得知
   從台北車站到新莊棒球場需要半個小時 xDDD


   


對了對了!
星期四晚上我們207電影院又開幕了

 這次播的是:冥婚悽談;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啦!
 一直跳一直跳
 在演什麼根本不瞭解!

  我只覺得小女孩那幕很恐怖
  如果是我經歷應該嚇死了吧我想

 那個彭雅雯一直處於放空狀態不知道在幹麼、
 
 看完結束又去查知識+
 沒什麼我們需要的知識ˋˊ

 
  姊姊說:  最近怎麼都不演一堆我們看不懂的鬼片呢!?


   xD
小豬 2008-03-22 18:34:18

你這樣講出來萬一人家問你我說了什麼
你要怎麼辦啊

版主回應
 那是我們的甜蜜祕密:)
 我才不講呢xD
2008-03-23 15: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