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00:03° 阿ˇ杜 芽 ☆ =)

〔 在考試前我們通常都特別嗨 =)


  星期四要考解剖學,
  讓我們全一年級的都死命讀解剖嗄ˋ


  星期一晚自習才開始看:)


  現在要講的是星期三 
  也就是考前前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在重大考試時的前一天我們207都特別嗨
   上次期末歷史也這樣*


  10關大燈後,
  我們開始了醫生走秀xDD


  因為我們的實驗衣來了:)
  就來試穿看看啦!

  我就說我看起來很像 外科醫生嘛!! 
  xD

  朗古跟彭雅雯穿起來就是 神經科的醫生
  哇哈哈哈哈ˋ


   而且穿時
   裡面是睡衣xD

   原本是穿四角褲要拍照! 
   可是看起來很蠢
   就穿 ㄆ一阿ˇ ㄆ一阿ˇ 褲拍啦:)

  噢!就是個醫生呀xD
  花哈哈﹍


    我還拍了三個愚蠢影片
    智障死了

    可是很搞笑我的天:)

    兩個是大猩猩
    一個是喜憨兒


   搞笑的咧ˋ

   
    我很有去華岡的天份吧xDD
    原本要報考的,
    可是不知道考試是什麼時候就錯過了
    哈哈哈﹍

   207的人都很適合去華岡藝校xD

   
     這時就要唱改編版的護士很忙了
     哈哈哈ˋ


     去聽吧你們:)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3044494


         「 郎古跟我講有這個東西的:) 」



    話說那個我拍的影片呢。。。。
    要看的跟我拿吧xD

    
    考慮要不要給你囉
    哈哈哈---



  對了對了對了ˋ
  我的解剖考很高分耶:)

  我好嗨噢!!

  80分呢,嘻嘻ˋ

  呵呵呵ˋ

  大便人說要我當他老師xD
  我害羞了xD



    其實背解剖細胞還滿好玩的:)
    可是高爾基體上的核糖體真的長得很噁心
    
    就像毛毛蟲一樣*

    應該說,所有細胞都很噁心ˋˊ

   算了ˋ
   考好就好了:)
   嘻嘻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