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0:34:22° 阿ˇ杜 芽 ☆ =)

[ 只是公車坐過站 =)

 這件事,
 發生於星期六時


 合唱結束後*
 
 
 我 賭后 來來 筱楓 到淡水找獅子爆去 :)
 
 睡到12點半的我
 午餐沒吃就來練了

 害我肚子餓個半死,

 他們都不吃紅槽肉圓ˋˊ
 那明明很好吃!!
 只是一顆40元漲價了ˋˊ

 所以決定去吃 貴族世家
 
 馬的,都快沒錢了..
 還一直慫恿我花錢ˋˊ


  他們一直取笑我啦!!!
  還不都那個男的
  沒事出現在那幹麻xDD


 吃完後,
 我們就去老街的另一邊要去租片子來看:)

 齁齁.
 都要18歲以上
 真的很機車欸!

 又不會租色情片來看
 我們這些純潔的孩子們:)

 跑去竹圍那租.
 亞藝影音一樣要18

 所以我們去旁邊的阿囉哈影視

 它應該不太有名吧(?)
 我也不太了

 他的單子上明說要到法定年齡
 但我們還是照填了
 證件也給他看了

 總覺得那個女店員是被我們強勢的態度
 所以不敢跟我們講吧 xDD


 租了"樂極撞鬼"
 哈哈ˋ
 好像挺恐怖的感覺:)



   為了省錢
   我們決定從竹圍那撘公車回馬偕
   
   可是從沒在那坐過公車的我們*
   根本不會坐

   我搭上一台 xx_板橋 的公車

   我跟賭后還有筱楓都已經上車了
   結果獅子爆跟來來一上車就跑下車了

   真的很賤欸!!!

   
   結果我們坐一坐 就坐到 獅仔頭去了
   那是哪裡天知道 xD

   只好打電話跟舍媽講 我們做錯公車了xD

   等公車等了半天
   沒一班是到馬偕的ˋˊ

   只好坐計程車回去

   可是,我們只有125元
   
   就問司機到馬偕要多少?
   他說不知道
  
   跟他講我們只有125元
   他是好人:)
   說沒關係!!

   事實證明,從那到馬偕要130.
   只給他125元:)

   酷斃了ˇ

   而且他還開過頭.
   過頭後還問我們"到了沒?"

   笑死我了xD

 --

   
   警衛也很好笑:)
   跟我們喇勒了一會

   舍媽也是:)
   笑我們怎麼會搭到那班

   獅子爆跟來來很缺德
   還故意把207的門打開想大聲取笑我們

   哼哼ˋ
   其實我們只是公車坐過站
   並不是坐錯啦!!

 --


   樂極撞鬼呀
   後面有點看不懂他在演什麼!
   看完還去知識+找解答xD


   反正就是死光光了就對了xD

  
   恐怖呢
   還滿恐怖的
   但沒說"很"

   

  聽說有人邊看鬼片邊吵架
  有沒有這麼誇張!!

  害我們還停下來看到一半
  等他們炒完在看 = =

  

  某個白目人
  13分鐘並沒有很長好嗎(?)

  是不是男人阿你
  這也要計較xD

  投入你的懷抱(?)

  噢_別鬧了!
  你還差的遠呢xD

  而且我這麼大膽!!
  才不會怕呢:)
  是不是!!!

  

  下面吵架
  上面聊天
  4床打網誌

  哈哈ˋ
  很酷的景象:)
     
DieBunny 2008-03-05 01:11:27

你這個白癡

版主回應
 有其姐必有其妹:) 2008-03-06 09: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