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3:20:25° 阿ˇ杜 芽 ☆ =)

[ 真的很酷的解剖 =)



   馬的,解剖真的超酷的!!
   老師教的很屌耶:)

   我喜歡*


   可是教的很快阿他,
   很怕我來不及聽 = =

   害我得準備咖啡在那節喝xDD

   而且解剖學時隨班副讀的學姊超多的!!
   真的是"超"噢!

   後面一排
   左邊祐加一排

   我做在最後面
   學姊就在我後面

   害我壓力很大 xDDD

   [ 噢! 坐在最後一排真的很好睡覺:) 外加翹課!
     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我心血來潮想上課就被擋住了ˊˋ ]

   



   話說,心理學真的好無聊!
   雖然我很努力硬撐不讓自己睡著

   可是我還是倒了xD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解剖課才有精神xDD

   是直腸科醫生來教我們心理學噢xD
   酷不酷!?
   哈哈ˋ



   唉!話說 人生哲學的老師感覺起來就很賤
   上課不上課
   做什麼自我介紹
   
   我跟他說 來讀馬偕是因為想看醫生開刀xD
   哈哈哈ˋ 有點變態
   可是是事實:)


   對了ˇ
   我英文班果然掉下來了
   唉唉!

   c班老師人不錯
   翹課都不會怎樣
   
   我們一班故意坐在最靠門最後面的小角落
   方便翹課xDD

   真的!
   實驗過了.ˇ.

   我就趁老師不注意時偷溜出去講電話
   哈哈哈ˋ

   但我很乖,我有乖乖回去上課
   只是之後還沒下課就走出來罷了 xD

   可是他上課真的很無聊 爛透頂
   只好看小說解決!

   雖然很同情他 都沒人鳥他
   但我還是不打算認真上課xD

   我想溜去F班聽 伊森 上課 ˊˋ
   可是一定會被依森發現我xD


  話說!
  我被抽到太極拳欸xD

  哈哈哈ˋ
  我才不去呢!
   



   
蜘蛛 2008-03-02 23:10:10

依森好好笑歐!!~
給他上課其實還滿不錯的嘛!!
他一節課裡不知道說了多少次 Good & OK
XDDD

版主回應
 是不是!!
 我就說吧_

 你們一開始還一直批評他ˋˊ
 哼哼ˋ
 現在知道他的課多~好玩了齁:)

 我想到你們F班去啦ˊˋ
2008-03-04 11:14:01
月餅 2008-03-01 19:10:26

依森 ...
聽不懂喇 ˋˊ
他的課好難,
而且剛開始我以為是女生來 XDD
因為聲音根本就是女生

版主回應
 哪會哪會!!
 他教的很好!!
 讚爆了:)

 你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ˋˊ

  哈哈哈ˋ你很缺德欸
  雖然說的是事實xDD
2008-03-04 11: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