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05:47° 阿ˇ杜 芽 ☆ =)

[ 返校愛校 =)

  由於我跟小u上學期一直遲到
  超過了五次
  (聽說我八次)
  所以寒假要來返校打掃
  否則勤勞教育就要被當了



    一點約在老師辦公室
    老師一點半才到!!
    還不接電話_
    生氣*

  
  去掃舞蹈教室:)
  之前彭彭跟馮品瑄已經掃過一遍
  所以還挺乾淨的:)

    在那玩起來了我跟小u
    xD
    
    打掃了一部分後,就坐下來了
    開始吃涼麵ˋ聊天

    然後又開始玩那裡的東西
    就是照片上小u脖子上的東西xD


   剪刀石頭布
   輸的被贏的套
   如果沒被套中就不算
   可是不能閃
   所以會被打到xD

    第一局.小u輸我
    [ 證據在照片:)


    第二局.小u又輸我




   哈哈_我的套套功真強xDD




     接下來換幫顏政通做事
     到地下一樓健身房那裡

     其實不會很累ˇ
     
     可是有個東西真的有點重
     還有一隻蟑螂在上面爬

     害我不爽拿_
     所以顏政通就拿啦 xDD


   還在分一大箱的乒乓球
   判斷那個是泡熱水就可以回復的跟哪個是不能的


   阿我怎麼知道阿= =
   胡亂給他分

   動作之迅速的咧_

    
   還跟兩個四班女孩一起共事:)

   搬那跑步機真是重死人!!
   四個人一起抬只移動一小步




     今天有人已經搬進來了:)
     小妘小皖毛毛江潔就是

     在202聊天:)
     
     哈哈_好玩哪:)


    跟小妘小皖坐公車好爆笑
    我的天呀_
    尤其是小皖
    一直讓我傻眼ˇ他的行為xDDD


     之後去台北車站吃飯:)
     那個水煎包真的很好吃!!

     那裡補習的人真的好多阿好多
     學校各式各樣
     由高分到低分都有
     由帥到醜都有


     在八方雲集吃飯呀_
     我是個窮人家的小孩ˊˋ


     玩到八點回家,
     嘻嘻嘻:)


     明天開學典禮,唉呀呀!